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Cisco/Pearson VUE認證考試, 新增安全防弊三措施

2008年8月1日起, Cisco/Pearson VUE舉辦的認證考試, 增加了以下三措施, 來杜絕認證考試舞弊:

  1. 加印個人照片: 在成績的查詢網頁, 和成績單紙本上, 加印考生的個人照片
  2. 成績異常分析: 分析後判定為異常的考試結果, 會被註記, 然後調查分析異常原因. 視違規的嚴重性, 有可能因而得到 "成績不算", "停權一年", 甚至 "終身停權" 等結果!
  3. 最終成績,以異常分析完成的網頁查詢結果為準: 紙本只變成參考. 所有考試成績都會被分析,然後才刊登在網頁上,作為最終結果.

    如果這些措施貫徹執行的話, 可以大幅增加考試結果的公正性. 對大多數認真準備的朋友, 這點增加的麻煩, 反而是好消息!

    Reference:

    Cisco and Pearson VUE Combat Exam Fraud with Global Test Delivery Enhancements, on Cisco.com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