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Cisco ASA v8.0.4新功能: Phone Proxy 介紹

ASA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是 Cisco PIX Firewall 的下一代安全產品.

這個新功能, 可以讓你將思科IP電話機帶回家, 把它插入到網際網路, 然後他就會自動連線, 透過加密的TLS通過ASA, 註冊回辦公室的 Cisco Call Manager, 就像你人在辦公室裡, 使用 Cisco IP 話機一樣.

不需要額外的VPN, 或加密閘道器, 就可以使用! 以後要跟你的外包SOHO工作室聯絡, 只要給他們一支 Cisco IP話機(甚至Soft-phone), 透過 Internet 通話就好了!

參考資料:
http://www.networkworld.com/community/node/32990

http://www.cisco.com/en/US/docs/security/asa/asa80/release/notes/arn804n.html#wp22969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