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Time-domain reflectometer (TDR): 拿Cisco Switch 當作測試線路工具

當然, 並不是敎大家真的花很多的"小朋友"買Cisco Switch 只當作測試線路工具. 如果你已經安裝了以下這些Switch: Catalyst 2960, 2970, 3560/3560-E, 3750/3750-E. 那可就要好好利用這項功能!

啟動TDR測試:

Switch# test cable-diagnostics td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0/2
TDR test started on interface Gi0/2


Switch#show cable-diagnostics tdr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0/2
TDR test last run on: Dec 10 09:05:10

支援硬體: Catalyst 2960, 2970, 3560/3560-E, 3750/3750-E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Cisco/Pearson VUE認證考試, 新增安全防弊三措施

2008年8月1日起, Cisco/Pearson VUE舉辦的認證考試, 增加了以下三措施, 來杜絕認證考試舞弊:

  1. 加印個人照片: 在成績的查詢網頁, 和成績單紙本上, 加印考生的個人照片
  2. 成績異常分析: 分析後判定為異常的考試結果, 會被註記, 然後調查分析異常原因. 視違規的嚴重性, 有可能因而得到 "成績不算", "停權一年", 甚至 "終身停權" 等結果!
  3. 最終成績,以異常分析完成的網頁查詢結果為準: 紙本只變成參考. 所有考試成績都會被分析,然後才刊登在網頁上,作為最終結果.

    如果這些措施貫徹執行的話, 可以大幅增加考試結果的公正性. 對大多數認真準備的朋友, 這點增加的麻煩, 反而是好消息!

    Reference:

    Cisco and Pearson VUE Combat Exam Fraud with Global Test Delivery Enhancements, on Cisco.com

    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剛出爐: PacketTracer 5.0


    最新版本的Cisco網絡學院的教學和學習軟件:Packet Tracer 5.0釋出了!

    新的特點,包括強大的模擬環境, 更好的視覺化製作, 評估和合作工具, 將有助於學生和教師間, 共同解決問題, 並幫助深入了解概念.

    詳情請見:

    Packet Tracer 5.0 多媒體展示
    Cisco Network Academy原廠網頁說明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訂閱"Cisco學習資訊分享", 送神秘禮物!

    Purple Lotus (DSCN1136)
    Purple Lotus (DSCN113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i-Ji.

    為了鼓勵大家多多訂閱本部落格,我準備了一份有時效性的神秘禮物, 來送給 Cisco學習資訊分享 的讀者!

    凡是在今年2008年九月底前,使用Email訂閱 Cisco學習資訊分享 成功的朋友,都將會收到這份神秘禮物!

    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訂閱!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ICND2 Lab 6-1, PKT 檔

    PacketTracer (PKT) 檔案. 方便大家隨時練習.

    *** Note: Login/Enable Password: cisco

    A是完成的, B的 Task2 未完成, 給大家練習用.

    ICND2-Lab6-1.pkt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