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Fw: 在職學習高手—交大計算機與網路中心組長高義智


「學習永無止盡,對我來說,是一件最快樂的事!」

很榮幸有機會跟這位前輩高義智 (Patrick) 一起在 HP 當過近兩年的同事, 他是我 HP 的入行指導師 (Mentor), 我從他哪裡學到非常多的事情. 我後來會進入 "Cisco 教學領域", 也是經由他的牽線而促成的. 他真的是我的貴人!

記者的這篇報導, 描述得一點都不誇張, 他真的是證照一張接著一張考到, 學位也是拿完一個又一個的!

至於記者提到的那個大型連鎖超商客戶, 是我所遇過的客戶裡面最難應付的, 但是只有他"罩"得住! 只要他一出面, 客戶就都沒問題了! 不只這個, 很多客戶即使遠在新竹, 台中, 甚至高雄, 他也常常是一通電話, 就 "飛" 下去順利解決!

很傳奇的人物吧! 話不多說, 就讓各位自己看看吧! (一共四頁, 要看完喔!)

在職學習高手—交大計算機與網路中心組長高義智
撰文◎李翠卿 攝影◎葉俊嘉  2008-11-04
【Career職場情報誌】第391期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