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Cisco 變成 "道瓊工業指數" 所參照的第五家科技公司

剛才注意到一則的新聞: 自2009年6月8日起, "Cisco" 和 "Travellers" 正式取代剛宣布破產保護的"通用汽車" (General Motors, GM) 和重整中的花旗集團 (Citigroup), 成為道瓊工業指數 (the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的參照成員之一.

查了一下 Wiki, 才知道道瓊工業指數所參照的成員一共只有 30 家. 其中科技公司還有另外四家: HP, Intel, IBM, 和 Microsoft.

這對 Cisco 公司是一個很重大的肯定! 對於準備考 Cisco 證照的朋友來說, 我相信也有更多的激勵才是!

[Reference]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