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台灣的網站, 如果你的 Internet 使用者都集中在 "荷蘭", 應該放哪一家 ISP 比較好!


(畫面擷取自TWNIC網站)
台灣ISP出國頻寬分布統計Flash動畫
當然這是一個假設性的問題, 我相信並不是所有的網站客戶, 都平均分配在各國. 有沒有一個客觀的資料是可以參考的?

朋友告訴我這個TWNIC的服務, 我覺得很有參考價值. 這個網站正好可以告訴我們, 台灣的各家 ISP 有連接到哪幾個國家, 以及跨國總頻寬分別有多少.

直接點選開啟最新的報告, 然後將滑鼠移到你所關心的國家上, 動畫就會出現有連結的 ISP 的與總頻寬是多少. 一目瞭然!

雖然本頁面的資訊, 看起來是依據各 ISP 回報給 TWNIC 的資料手動繪製, 會有些許的時間差. 我相信對大家還是很有幫助的!

[Reference]
TWNIC網站服務: 台灣ISP出國頻寬分布統計Flash動畫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