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PowerPoint 2003 的雲 (Cloud) 在哪裡?

我們在製作網路架構圖的時候, 經常會將複雜的網路連線區塊, 直接使用一朵雲的圖片來代表.

(誰說 雲端運算 Cloud Computing 最近才有的呢!)

剛好有朋友問到如何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中畫一個這樣的雲. 其實 PowerPoint 2003 內建就有一個雲的圖案, 插入就可以用了! 怕有網友漏掉了, 趕快跟大家分享!

滑鼠點選 "快取圖案"/"其他的快取圖案"


視窗右方出現的快取圖案, 應該列在很前面.




我手邊只有 PowerPoint 2003. 如果網友有 PowerPoint 其他版本的, 也歡迎幫忙補充了!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