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更多 Cisco 免費線上研討會

包括前篇提到的免費線上研討會, 如果活動的時間是在半夜, 需要熬夜參加嗎?

其實很多Cisco 免費線上研討會的內容, 都使用 Cisco 自己的 Webex 系統錄製, 隨時可以重看. 我試過發現, 只要點選註冊 (Register) , 即使錯過的活動, 幾乎都可以收看錄影內容!

所以, 不需要熬夜來收看! (當然, 如果有問題要請教現場來賓, 那就只能熬夜了!)

裡面真的有很多外面不太容易找到的參考資料. 同時, 也可以練練英語聽力!

更多 Cisco 免費線上研討會

如果鏈結有問題, 請直接在Cisco官網瀏覽.
"Cisco.com/Traning and Events/Seminar and Webcast Search"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