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利用 Apple iPhone 穿牆術

與其說是教大家 "穿牆", 不如說是提醒 "資訊安全維護人員", 在網路技術進步如此快速的時代裡, 應該隨時調整成新思維.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查詢各種網路設備的"出廠預設密碼"

各種網路設備的 "出廠預設密碼", 有專門網站可供查詢. Youtube 影片: "Learn the Default Password for Every Network Router!"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推薦 CCNA 研習中文書: 簡琮斐, CCNA 模擬實戰演練 (exam 640-802)

我認為本書有幾個特色:

  • 光碟片中收錄書中所有用到的 Packet Tracer 檔案, 方便用PC一邊操作一邊對照書上的說明.
  • 涵蓋全部 CCNA 考試範圍以外, 多增加了 IPv6 上面的路由交換協定 OSPFv3, EIGRPv6 等的範例解說.
  • 作者用生動而熱情的方式解說, 讓抽象的概念變得輕鬆而容易理解.

除此之外, 為何要推薦這本書, 故事要從半年前開始說起!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