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簡單估計系統停機多久以內, 才算合理?

Facebook 九月二十四日緊急停機2.5小時. 服務陸陸續續回復到正常功能.

當時我的瀏覽器截圖. 這錯誤訊息是下載自 Facebook, 不是瀏覽器自行產生的.
Facebook 官方說明: Facebook | More Details on Today's Outage

準確一點的時間, 大約是 Sep. 24, 2010 的 3 a.m. ~ 6 a.m. 間的2.5 小時, 台灣時間 GMT+8.

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海底光纜鋪設船的幾張照片

先考考各位, "海底光纜保護層" 有不同的粗細. 請問: 埋設的海水深度 "越深", 光纜保護層應該 "越粗" 還是 "越細"?

Submarine cable
照片摘自CNet網站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