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今年春節長假期, 可以做些甚麼?

其實可以準備考考 Cisco 相關認證考試了! Why?

今天的美元兌台幣匯率: 1 U.S. dollar = 29.0343186 Taiwan dollars

換句話說, 250 USD 的 CCNA 考試費用, 以今天的匯率來算, 大約為 7,259 TWD. 跟不久之前 1 USD = 32 TWD 相比, 幾乎是打了九折!

心動了嗎? 趕快行動吧!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轉載: 新年新計畫: 乾淨的網路

Shifen Waterfall (DSCN1230)
Shifen Waterfall (DSCN1230),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i-Ji.
雖然原文主旨在廣告他們家的產品, 不過我認為內容很值得我們日常管理參考.
原文提到的這四項問題, 我認為可以趁著年度剛開始, 將它們當作重點項目好好檢查!
... Therefore, I have a list of a few things that should not appear in a clean network:
1. Configuration not saved
2. Router interface down
3. Switch Trunk interface down
4. HSRP/VRRP/GLBP group with only one router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