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我計畫將在2013年六月一日,將留言系統切換成 Google+ 留言框

首爾 明洞商圈一隅

我認為最大的衝擊,在於從此之後大家就不能再 匿名留言 了。不過,我認為早晚 Google都將會全面地將Blogger的留言系統改成Google+的版本。也許早一點讓大家習慣,對所有的讀者都會有幫助。

這裡有一個 Google+ 留言框功能的一個運作中的實例

嚴格說來,要做到製造出一個幾乎是 匿名 的Google+的身分,並不困難。我可以提供以下兩個網頁,我認為很值得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作參考。
為何說是 幾乎?其實,除了 Google 的系統看得到您的資料以外,只要按照前面兩篇文章,將所有資訊封鎖,任何人都無法知道您是誰。當然,如果您不相信Google,那當然這就不算是匿名。


無論如何,歡迎在大家在下方留下您個人的任何意見!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