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快速找到我的 USB Serial 轉接器,在 Windows 7 是 COM 埠第幾號

要使用 Putty 來使用我的 USB Serial 轉接器,來設定 Cisco 交換器的時後,才發現我並不知道在Windows 7上面,它對應到第幾號的 COM 埠。






我知道只要打開「裝置管理員」 就可以看到了,可是,要如何 快速打開 呢?

我找到 Microsoft 網站上的這個網頁,可以使用命令直接打開。

(Windows Logo + R) mmc devmgmt.msc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了。原來我的是 COM13。



還是 Command Line 用起來最順手!呵呵!


對了,我剛才要設定的,是下面這一台。

Cisco Catalyst 3850 的一個角落

祝大家週末愉快!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