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Email訂閱

您小小的動作,給我很大的鼓勵

這個部落格的Email訂閱服務,是由Google FeedBurner所提供。您可以點開以下連結,直接連到Google FeedBurner上面的Email訂閱服務網頁。



接下來的操作非常簡單,您只要填入Email、輸入CAPTCHA、按開"Complete Subscription Request"、接收驗證的Email,最後將驗證的Email裡面的驗證連結點開,就完成了Email訂閱。您也可以跟著上面影片的步驟,輕鬆完成訂閱。

每一個新的訂閱戶,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您的訂閱,是我持續寫作的動力來源。

只需要您小小的一個動作!

隱私權政策

您完全不需要擔心您的Email訂閱隱私。除了原本Google定義的隱私權政策以外,我保證,我永遠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洩漏給任何第三方知道。

另外,您隨時可以停止訂閱。您只要將任何一封Google FeedBurner所寄給您的Email,內文最後面的"Unsubscribe Now"點開,您就可以停止訂閱。您不會有任何損失。


希望本部落格的內容,幫助解決了您所困擾的問題!

(Updated on November 25, 2019)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