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Cisco , 'Think Inside the Box' 開發競賽, 冠軍獎金 US$100,000

Cisco Application Extension Platform (AXP) 是一種嵌入在Cisco Router中運作的平台, 可以讓以Linux開發基礎的應用系統, 在AXP上面執行. 也就是說, 嵌在Router裡面的Linux Server.

更正確的說, 應該稱為Linux Virtual Server, 因為可以支援多重虛擬系統, 就像VMWare Server一樣.

AXP可以是以NM, 或是AIM的方式呈現, 嵌入在ISR中.

AXP Datasheet

會開發Linux應用的朋友有福了! 可以報名Cisco所舉辦的'Think Inside the Box' 開發競賽, 得到冠軍就可獲得US$100,000的獎金!

競賽詳情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