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善用本站

除了直接瀏覽以外,還可以用以下方式觀看本站的內容:

  1. Email 訂閱: 本站畫面右上方有Google FeedBurner 所提供的 Email 訂閱服務。請輸入 Email 帳號訂閱。詳細資訊可以參閱這篇
  2. ATOM/RSS 訂閱: 本站畫面右上方有 ATOM/RSS 訂閱連結,可以用 ATOM/RSS 訂閱工具訂閱。
您也可以使用Google Goggle 掃描以下的QR Code,從行動電話上面使用本站。


如果您經常使用 Facebook,您可以在以下的頁面上按 "Like、讚",可以收看到本站的更新資訊。




針對本站內容有任何批評, 意見, 建議, 或是想詢問其他問題, 歡迎隨時用以下方式讓我知道:
  1. Email 給我。本站畫面右方有我個人 Email 的聯絡信箱連結。
  2. 文章下方 「張貼意見」區留意見。

「張貼意見」區的使用,除了以下三種情況以外,我檢查過後都同意刊登:

  1. 意見內容包含個人資料,例如 Email,電話等,一律不同意刊登。
  2. 意見內容包含網址,經我主觀判斷,認定跟該文章無關的,也不同意刊登。
  3. 意見內容針對的對象 *不是* "我個人" 或者是 "本站",經我主觀判斷,認定跟該文章無關的,也不同意刊登。

(2017.5.7版)

6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ccna的初學者,可否請您幫忙解開以下這些疑惑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switch-of-IT-learning/194336403920305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先問問其他網友: 有沒有朋友願意幫忙他們解答 CCNA 相關疑惑的呢? URL如上。)

      刪除
  2. 有答案了..... 開心的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3. 請問要如何計算VLSM與子網路遮照
    +區分有幾個網段
    +區分有幾個IP
    +區分NETWORK ADDRESS 是多少
    +區分BROADCAST ADDRESS是多少

    回覆刪除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