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時機不好, 更要增加自我學習的份量

Open wide and full (DSCN0634)
Open wide and full (DSCN0634),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i-Ji.
時機不好, 讓人不管是身處在哪一個行業, 或是遇到了哪種狀況, 多少都會感覺到: 時間忽然變多了!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想, 時間變多, 不就正好就是學習充電的好機會! 以下我舉一些可以嘗試的方向:

  1. 我課堂有提過的 Cisco 官方學習網站, 是否應該多花點時間去逛逛? 順便練練英文溝通也不錯!
  2. 如果可以爭取得到公司的贊助, 去上上課也不錯! 例如直接在上方的 Google自訂搜尋中搜尋 "ccnp", 就會得到不少課程資訊了!
  3. 用 Email 訂閱本網站, 告訴我你想知道哪些新資訊, 讓我可以多寫些內容給各位看!

其實還是要鼓勵大家多多訂閱本網站啦! 我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神秘禮物, 只要在今年2009年12月31日之前使用 Email 訂閱成功的朋友,每位都可以得到! 現在已經 Email 訂閱的老朋友也有喔!

歡迎大家廣為宣傳!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問一下,我常看到 SMI 與 EMI 請問這兩個是指什麼?
    還有要怎麼從設備看出有 SMI 或 EMI ?
    謝謝

    回覆刪除
  2. 回答如下, 請參考!
    ---

    SMI: Standard Multilayer Software
    EMI: Enhanced Multilayer Software

    簡單的說, 硬體都一樣, 只有軟體功能不同, SMI 只有手動路由表功能, 和 RIP 路由交換協定. 其他都沒有!

    EMI就有會有完整的路由交換協定, 像是 OSPF, EIGRP, BGP等.

    外觀完全一樣, 看不出有何不同. 只有IOS映像檔不同. 請直接使用 "show version" 命令即可看出.

    回覆刪除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