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2013年2月台北將舉辦 CCIE Lab考試 (Mobile CCIE Lab Exam)

也歡迎大家在留言中分享相關訊息。

 

Taipei, Taiwan Feb 18 - 22 R Routing & Switching, Security

Mobile CCIE Lab, Locations and Schedules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小弟有幾點問題想請教:
    一、這是CISCO第一次在台灣辦行動考場嗎?
    二、能知道在台北哪裡考嗎?
    三、LAB-test是要在CCIE筆試通過前多久可以預約?
    四、此次報名考試有人數上限嗎?
    以上幾點希望老師能給予指導,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黃泰翔 您好!歡迎!

    我先簡單回覆如下:
    1. 印象中這是第一次。請大家幫忙更正。
    2. 台北市區,地址還不確定。
    3. 筆試通過後,才能報名 Lab 考試。不能預約。
    4. 有。日期看起來只應該就是五場。我估計應該大約是 30 席次左右。

    回覆刪除
  3. 李老師 感謝
    果然有訂閱老師的Blog是正確的
    如果稍微不注意可能就錯失的這個消息
    雖然很心動 但畢竟是台灣第一次主辦
    不確定的因素太多 或許有些人會說只要有準備好就不用擔心什麼
    但還是會怕怕的 或許是我杞人憂天吧 猶豫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lofid 您好!

      我這裡補充我所聽到的消息。之前在中國成都舉辦的行動考場,報名最多的,不是當地的或是中國考生,竟然是印度考生。而且是一開放,座席就全部被印度考生給佔滿了。

      您的擔心我認為有道理。我只想提醒如果有意願報名台北場的台灣朋友,記得動作要快,不然,很可能就跟中國成都一樣。

      另外更正一下,我姓 "洪"。

      刪除
  4. 洪 sir, 您好...

    請問要如何報名,有相關報名聯絡資訊嗎,再煩請告知, THX...

    Stanl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跟一般的 CCIE Lab 考試報名方式一樣,應該就是進到報名系統後,選台北這個考場。以下是Cisco官網說明。

      https://learningnetwork.cisco.com/thread/3175

      "There is no difference in the registration process. All Cisco policies and procedures used for permanent lab locations will also be in place for mobility labs. To register, please visit the CCIE Lab Scheduling tool."

      報名網址在這裡:
      http://www.cisco.com/go/scheduleccie

      刪除
  5. Select Available Date for Taipei
    Choose one of the following available dates or search for more dates.
    20-Feb-2013 ( 5 seats available)

    目前最後還有五位名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非常感謝您熱情的分享!

      所以,有興趣的網友,報名動作要快喔!

      刪除
  6. https://learningnetwork.cisco.com/docs/DOC-3224

    回覆刪除
  7. Mm.. 小小的修正一下,這並不是第一次舉辦。而且,之前的 proctor 曾經抱怨說:所有的考場都是額滿的,只有台北場的人數沒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更正!

      對了,您該不會是這兩天參加台北場考試的朋友吧?

      刪除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