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Fw: Cisco Password Recovery - 2500 Router

其實我不太喜歡在課堂中講 Password Recovery. 這並不是因為它不重要, 而是因為Password Recovery操作的步驟, 每個平台都不太一樣!

剛好在 Youtube 找到這份 Cisco 2500 的 Password Recovery 影片, 雖然是英文的, 應該還是不難理解作者所要表達的內容.

請注意, 這只適用在 很舊很舊的 Cisco 2500. 現在還在用 Cisco 2500 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