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如何在 VUE 網站報名 CCNA 考試? 可參考 "恆逸資訊" 網站所提供資訊 (Thank you, Jeremy!)

每次 CCNA 課程結束前, 都需要跟朋友們介紹如何透過 VUE 網站線上報名 Cisco 考試. 總希望有些畫面擷取的步驟說明文件, 好讓大家回去後都還可以隨時參考.

經 Jeremy 的介紹, 我才知道原來 "恆逸資訊" 的網站就有這樣的資訊. 趕快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 2010.11.24, 連結已經更換成這個: http://www.uuu.com.tw/TestCenter/Steps?selectedTab=vue
為了避免連結還是出問題, 請直接到恆逸網站搜尋關鍵字 "vue", 例如: http://www.uuu.com.tw/Home/Search

Thank you, Jeremy!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