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CCIE Routing & Switching Lab 將於2014/6/4 起改版成 Version 5

截圖來源:Cisco官方網站

昨天才剛提到台北的考場,今天經朋友和網友的提醒,才發現Cisco已經公告,Routing & Switching 的 Lab 考試,即將在明年的六月四日起(2014/6/4),將原本的 v4 改版成 v5。
The last day to test for both the Written exam v4.0 (350-001) and Lab exam v4.0 will be June 3, 2014. The CCIE R&S Written and Lab exam v5.0 will be available for testing on June 4, 2014. 
換句話說,如果打算留在台北考試 (2014/7/11~14),就一定得要考 v5 版本的考題;如果要趕在改版之前考,就必須出國考試。

我貼出來提醒大家注意這一點!

原始資訊: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 則留言:

  1. 這樣的話對在台北考試的同學應該會有些許影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lofid Yes! 所以我在這裡提醒要考試的朋友,需要提早做決定:要在台北考 v5,還是趕 6/4之前考 v4。

      刪除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