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我遇到 Kevin Hamilton,他是 Cisco LAN Switching 的作者之一!

很榮幸能夠跟 "Cisco LAN Switching (CCI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eries)" 的作者之一 Kevin Hamilton 相處兩天!

Kevin 是畫面左邊數過來的第二位。

Kevin 是一位非常有耐心,非常好相處的一個人!看得出來他當 阿公 了嗎?



原來Kevin跟台灣也有淵源,因為他的父母親在美國 Pittsburgh 曾經收留不少台灣的留學生,幾年前他到台灣的時候,當年他父母幫助過的的留學生,在台北主動找他聚餐。他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馬上跟我分享這段故事。

他也分享他寫 "Cisco LAN Switching (CCI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series)" 的時候發生的一個小意外。當他某星期五將最後一章的檔案傳給 Cisco Press 以後,沒想到三天後的星期一,他的電腦中毒,所有的資料,包含他花了九個月製作出來的全部智慧結晶,都被病毒給刪光光了,而且沒有備份!幸運的是,他所有的檔案,包含最後一章,都已經陸續傳給 Cisco Press了,因此原始檔案都在 Cisco Press 那裡,於是書還是可以按時出版!

我跟 Kevin 說,我的運氣也真的很好,因為這一本書,幫助我很多,讓我順利通過 CCIE 考試,還好沒有被病毒給刪除掉!他也很高興知道,他的書幫助過我很多!

Kevin 現在服務於 Aruba Networks。這是我們今天在中國北京Aruba辦公室的合照。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