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感謝 "合勤科技" Zyxel 的客服專員

我將一台家裡汰換下來的 "合勤科技" 很舊的無線路由器 "ZyXEL P-334WT" (大約是2005年的產品) 送給友人, 讓他在家裡也可以使用無線區域網路(Wireless LAN)上網. 由於他的專業並不是在網路上, 所以當他使用上有問題時, 我也只能請他帶過來, 碰面時我再幫他做設定.


最近他又遇到 Wireless LAN 密碼保護設定的問題. 不過, 為了不想打擾我, 這回他選擇直接跟 "合勤科技" 的 0800 客服專線電話連絡.

僅能透過電話溝通, 經過客服專員非常有耐心地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解說, 引導我那友人操作,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 其中還包括 "韌體升級" 和來回重覆七八次的設定嘗試. 讓我那友人從原本完全沒把握, 到最後也可以自己完成 "WPA" 的設定, 我真的覺得他們兩位都很不簡單!

(這讓我聯想到, Executive Decision 這部電影 (台灣譯名: 七四七絕地悍將), 結尾的那一幕, 塔台人員僅能透過無線電, 引導不曾開過 747 客機的 Dr. Grant (Kurt Russel 飾演), 最後有驚無險地安全降落的情節.)


我那友人忘了對方的稱呼, 不過時間是這星期二 (Sep. 29, 2009) 傍晚的時候, 一位女性客服專員接的電話. 不好意思, 還讓她錯過傍晚六點的下班時間!

感謝您! 幫我和友人都解決了一個難題!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 "合勤科技" 的售後服務, 即使對於一個停產很久的產品, 都可以做得如此體貼!

我強力推薦 Zyxel 的產品!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