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Cisco SDM 個人練習環境

最近朋友介紹這篇有關 Cisco SDM 安裝的文章, 我將內容精簡和整理一下, 跟各位朋友分享! 有了這環境, 各位就可以用自己的電腦練習, 這樣到客戶那裡時, 才不會臨時出糗.


所需軟體:
  1. 最新版Java Runtime. 更正一下: 本例子中, Java Runtime 必須要使用 "JRE 1.5.0_07" 才能順利執行!
  2. Cisco SDM-V232. (Cisco 軟體下載, 都需要申請免費的CCO帳號後,登入才能下載)
  3. Cisco SDM Demo Tool
安裝步驟:
  1. 安裝Java Runtime.
  2. 解壓縮 SDM-V232.zip, 執行裡面的 setup.exe
  3. 解壓縮 SDM_demo_tool.zip, 將裡面的 dataFile.zip 複製到 C槽根目錄 "C:\".
執行步驟:
  1. 雙擊執行桌面新出現的 "Cisco SDM" 連結.
  2. "Device IP Address or Hostname" 欄位中填入 "127.0.0.1", 點選 "Launch", 隨後即出現SDM畫面!


Reference: 【CCNA】安裝 Cisco 安全裝置管理員 SDM - Security Device, by 喜歡在黃昏啃甘蔗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 則留言:

  1. 在Packet Tracer 5裡,是否支援SDM?

    回覆刪除
  2. 我試過是沒有的!

    不過本文的所提到的免費練習工具, 應該也足夠幫助自己好好練習了!

    回覆刪除
  3. 更正一下: 本例子中, Java Runtime 必須要使用 "JRE 1.5.0_07" 才能順利執行!

    回覆刪除
  4. 我的按了lanch后就没有出现SDM界面了,你能截个图给我吗?发到我的邮箱:170019606@qq.com

    回覆刪除
  5. 您好! 要先將 JRE 降版, 就可以順利執行. 詳情參考:
    http://showipprotocols-tw.blogspot.com/2009/02/cisco-sdm-java-runtime.html

    回覆刪除
  6. 請問SDM_DEMO_TOOL有沒有外部連結?

    回覆刪除
  7. @DUNCAN Cisco 已經用 Cisco Configuration Professional 取代 SDM, 建議直接學習 CCP 即可!可以參考這一篇 http://showipprotocols-tw.blogspot.com/2010/09/cisco-isr-cisco-configuration.html

    回覆刪除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