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Google即將停止Google+的服務

大家好!我是洪李吉。大家應該已經知道,Google即將停止Google plus服務。如果您是來自於Google+找到我的「Cisco學習資訊分享」網站,或者是您透過Google+訂閱這個網站的話,我建議,將訂閱方式,儘快修改成我下面的建議:Twitter、Facebook、或是Email其中之一。


Twitter

Twitter服務是我認為最接近於Google+的服務。未來我會將原本打算張貼在Google+的內容,全部改在Twitter這裡發布。

如果您本身就使用Twitter,歡迎您直接跟隨(Follow)我的帳號:@hongliji
https://twitter.com/hongliji

即使您沒有使用Twitter,我也建議您將Twitter網址加成書籤,偶爾過來逛逛。大致上,「Cisco學習資訊分享」網站內,只會有我自己寫的內容。但是,如果我發現其他作者好的、有趣的內容作品,我會在Twitter這裡分享。

Facebook

接下來是Facebook。老實說,我目前還是不確定,我應該如何經營Facebook。如果您已經是Facebook重度使用者,我建議可以直接按讚、追蹤「Cisco學習資訊分享」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owipprotocols.tw

我目前的計畫是,這裡張貼的內容,將和Twitter同步。

Email訂閱

最後是Email訂閱。Email訂閱一直是我最推薦的方式。透過Email訂閱,您不會漏掉我發布的任何一篇文章內容。我知道現在不流行收看Email,但是Email服務我依然會持續提供。請點開下面連結,完成Email訂閱。提醒您,我的訂閱服務是寄存在FeedBurner。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GsCiscoClassroom&loc=en_US


One more thing…

Google即將停止Google+的服務,的確讓我感到很意外。網路界不變的定律,就是網路的技術和知識,將會持續的不停的改良和改變。未來「Cisco學習資訊分享」網站,也將會持續不停的改良和改變。希望這個網站的內容,能夠不停的帶給大家有用的資訊!

我在沙燕橋上,往沙田公園、瀝源橋方向拍攝。畫面中的橋,就是瀝源橋。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