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Cisco VXI 相關影片重點解析

Cisco VXI (Virtual eXperience Infrastructure) 不只是一般所認知的桌面虛擬化方案(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
Cisco VXI (Virtual eXperience Infrastructure) 不只是一般所認知的桌面虛擬化方案(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它所強化的是整體的使用者完整的感受(Experience),而且是Cisco和VMware、Citrix等公司聯合驗證過的。也就是說,「Cisco VXI = General VDI + Cisco’s Verified enhancements」。

我們可以從以下的展示影片,一起來感受一下Cisco VXI+Citrix XenDesktop 完整的桌面虛擬化方案。

Cisco VXI and Citrix XenDesktop影片
重點1:虛擬化之後,使用起來的感覺跟一般的傳統桌面沒有太大的分別。
1分5秒。這個Windows 7桌面是經過虛擬化的,並不是一般的PC。實際執行的機器是數據中心的一個虛擬機,Cisco VXC 2200只負責畫面顯示和鍵盤滑鼠的互動。請注意操作的流暢度。

重點2:XenApp in XenDesktop。
1分27秒。Citrix Receiver可以在XenDesktop中運行,等於是虛擬桌面中,還可以開啟其他的虛擬應用視窗。這個功能跟 Cisco 無關,純粹是 Citrix功能。

重點3:Cisco VXI跟Cisco Unified Communication做緊密的結合。
1分52秒。虛擬桌面可以執行Cisco Unified Personal Communicator,可以從桌面軟體撥號,但是由外部硬體電話通話。這是Cisco UC 標準功能,也是Cisco VXI方案所提供的功能之一。

重點4:Cisco Cius執行虛擬桌面
3分37秒。Cisco Cius將執行虛擬桌面。請注意登入後桌面的視窗內容,和Cisco VXC2200一致。Cisco Cius除了是Android Tablet之外,在這裡也扮演一般的VDI Client腳色。

重點5:Cisco Cius扮演UC話機功能
4分28秒。Cisco Cius 上面的UC Client顯示來話,接通視訊通話。這時候,Cius同時扮演VDI+UC client兩者的腳色。

重點6:Cisco Cius接回基座,不停機,繼續VDI工作。Cius畫面同步到基座上的螢幕,加上鍵盤滑鼠,使用起來跟傳統桌面感覺相同。
6分30秒。另外請注意,桌面跟剛開始的桌面視窗是一致的,這是一般VDI的標準特色。

結論
看完這影片,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真的很想將桌面PC給扔了呢!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