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你的時間在哪裡,你的成就就在那裡"

各位看到我這篇文章, 表示你正在上網找資料學習. 這樣很好! 可是其他的時間呢?

我們常聽到這句勉勵的話: "你的時間在哪裡,你的成就就在那裡". 各位不妨也自我檢查一下, 你的時間都花在哪裡呢?

我每天要花近兩個小時通車上下班. 我的習慣是帶本書在車上讀. 我每天幫自己賺了快兩小時的時間來學習. 不少同車的人, 和我不同, 是拿著捷運上 "施捨" 來的免費報紙. 他們也相同地每天讀了近兩小時, 只不過讀的是贊助商的廣告和低級趣味. 各位覺得你的時間應該如何運用比較好?

我上網花最多的時間, 是在 Google Reader [如何使用介紹]上. 每天看到的內容, 都是我自己所訂閱的. 畫面中有如此多的資訊, 讀不完, 真希望我可以有好幾倍的時間來消化他們. 我看到很多人, 瀏覽器的首頁設定是某家入口網站的首頁. 一打開, 滿滿的都是別人設定好的內容, 接下來通常就會隨著幾個辛辣和暗示性的標題, 在裡面來回穿梭. 各位覺得你的時間應該如何運用比較好?

我家的電視機, 是讓我拿來上網和看我需要的影片用的. 有線電視, 我老早就不租用. 真的也是沒有時間看, 何必浪費一個月約 600元 的新台幣在上面? 這些省下來的錢夠我每年租兩家 Web Hosting 服務. 各位是否統計過, 你每天花多少時間在別人指定好內容的電視頻道中?

"勿以善小而不為, 勿以惡小而為之", 各位是否也應該開始採取行動了呢?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