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Redundancy: 我也上了一課

應該很多朋友已經注意到, 本站的有些 .PKT 檔案和圖檔, 這一兩天沒有辦法下載. 這是因為我部分的內容是放在外面 (而且唯一) 的一家 Web Hosting 公司的伺服器上. 他們目前已經停機超過 24 小時了!

在此要跟各位說聲抱歉! 因為的確有些重要檔案我沒有備份, 所以部分內容可能還要更久才能回復.

平常都是我在教別人, 結果我對我自己網站的內容並沒有遵守相同的紀律. 這次的事件給我自己也好好地上了一課!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