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第五屆華陀盃網路技能競賽開始受理報名

我今天收到 Cris 的 Email.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主旨: 第五屆華陀盃網路技能競賽開始受理報名


網路遨遊探資訊  疑難排解論英雄
第五屆華陀盃網路技能競賽正式開跑!!
歡迎老師帶隊與學生共同探索網路世界的各項驚奇與挑戰
即日起接受報名.報名網址:http://catc.nctu.edu.tw/contest2009/
報名時間及方式:即日起至98710日止,請至活動網址報名
報名資格:97學年度在學或應屆畢業之大專院校學生,兩人為一組
報名費用 : 思科網路學會會員學校每組600元,非學會學校每組800元
          (比賽當日現場繳交,現場開立收據,費用內含每人午餐,T-Shirt乙件,及當日安全保險費用)
比賽日期:98717日(星期五)
比賽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
競賽方式初賽:線上問答、現場搶答、 Packet Tracer模擬軟體解題競賽
         決賽:LAB實機操作競賽(依初賽成績評選10組隊伍進入決賽)
本競賽冠軍隊伍將代表台灣參加思科網路學會亞太區網路技能競賽,與其他國家菁英一較高下,為國爭光!!
獎項說明冠軍隊伍將獲頒獎狀及15,000元獎金
         亞軍及季軍隊伍將獲頒獎狀及獎金
         其他入選決賽之隊伍將獲頒獎狀及禮卷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國立交通大學
協辦單位:台灣思科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思科網路學會議評會/思科網路學會
贊助單位:麟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raining Partners認證學院
對活動有任何建議請洽
中國文化大學林老師 (pclin@sce.pccu.edu.tw)及思科網路學會Cris (crichin@cisco.com)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