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如何搜尋本站張貼的內容當中, 有提到 "OSPF" 的文章?

其實 Blogger.com 一直都有一個搜尋工具, 只不過真的很不顯眼, 我也是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才發現: 其實就藏在最上頭的 "Search Blog" (或顯示為 "搜尋網誌") 按鈕當中, 左方空格直接填入關鍵字, 然後按下該按鈕. 如下圖所示:




搜尋結果, 請注意會出現下面的這個畫面, 代表是搜尋結果:



請注意, 這時候 "網址列" 變成是這樣:

http://showipprotocols-tw.blogspot.com/search?q=ospf

這樣大家應該就看得出規則來了!

所以, 如果習慣在瀏覽器的網址列直接下命令的話, 就可以用 "/search?q=關鍵字" 的方式來搜尋了!

如果各位比較習慣使用 Google.com 搜尋的話, 也是可以的, 請在關鍵字後面, 多加上 "site:showipprotocols-tw.blogspot.com" 的方式即可. 不過, Google.com 的資訊會比各位直接在 Blogger.com 上搜尋出來的結果, 內容會稍微不即時一些.

http://www.google.com/search?q=ospf+site:showipprotocols-tw.blogspot.com


另外要請大家注意: 以上方法這個方法, 都只能搜尋本站內部的內容. 至於進一步的搜尋方式, 留待下次在聊了!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