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這裡的內容,記得分享到您的Facebook和Twitter上面所有的朋友們吧!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我將上課補充的 Packet Tracer 檔案文章, 整理在右邊第二版面當中

(Jan 6, 2012 更正: 已經搬到畫面的正下方! 歡迎繼續多加利用!)

相信眼尖的朋友已經注意到了! 怕大家沒有看到, 還是多提醒一下!

這些檔案是我在教 Cisco 網路學院班時做給學生練習用的, 我相信對其他的朋友, 甚至是老師, 也許多少有些幫助, 所以乾脆整理清楚一點, 方便大家隨時點選!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也請多批評指教!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不考慮試試Email訂閱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 則留言:

  1. 我將版面略做調整, 現在放在畫面的正下方!

    回覆刪除
  2. 感謝老師這麼用心及無私...來您這兒都是收獲良多!!

    回覆刪除
  3. Li-Ji 老師 您好:
    請問packet tacer 檔案文章可提供參考嗎? 我沒有看到連結,另外我想請問如果要學習這個軟體請問有沒有好的建議或學習的網站。

    回覆刪除
  4. @Big Beck Blog 我搬到網頁的最下方了!不好意思忘了更新資訊!

    有關 Packet Tracer 需要 Cisco 網路學院的學員才可以下載。這樣的學員應該不難找到才對!

    回覆刪除
  5. Li-Ji 老師您好:

    謝謝提供資訊。

    回覆刪除

小技巧:也可以 匿名 留言!

經典熱門文章